close
六哲-陳娟兒~~錯錯錯這首歌好好聽..也是我第一次聽到男女吵架的歌..這首歌不適合男女情緒亂冷戰時去聽. 作詞:張海風 作曲:六哲演唱:六哲 陳娟兒女:你總說 是我的錯可你自己總太過自我爭吵的時候你習慣沉默這樣怎麼能揭開迷惑男:錯錯錯 是我的錯熱戀的時候怎麼不說生活的無奈我已好困惑你能不能不要再囉嗦最好沉默男:我們曾愛過 也哭過好不容易 一起生活以為我們會度過 艱難的時刻男:我們曾走過 也停過彼此都那麼的執著因為相信我們的愛 從沒有變過女:心裡有什麼就坦白的說別用淚水代替訴說男:畢竟我們都深愛過不想再吵個你死我活女:你總說 是我的錯可你自己總太過自我爭吵的時候你習慣沉默這樣怎麼能揭開迷惑男:錯錯錯 是我的錯熱戀的時候怎麼不說生活的無奈我已好困惑你能不能不要再囉嗦最好沉默男:我們曾走過 也停過彼此都那麼的執著因為相信我們的愛 從沒有變過女:心裡有什麼就坦白的說別用淚水代替訴說男:畢竟我們都深愛過不想再吵個你死我活女:你總說 是我的錯可你自己總太過自我爭吵的時候你習慣沉默這樣怎麼能揭開迷惑男:錯錯錯 是我的錯熱戀的時候怎麼不說生活的無奈我已好困惑你能不能不要再囉嗦最好沉默女:你總說 是我的錯可你自己總太過自我爭吵的時候你習慣沉默這樣怎麼能揭開迷惑男:錯錯錯 是我的錯熱戀的時候怎麼不說生活的無奈我已好困惑你能不能不要再囉嗦最好沉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113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